SB南極熊

大家好,我是SB south bear 南極熊 更新隨緣,不定時更新腦洞
头像是逃跑的仙人掌(

番外1:貓舌頭的她

又是重發版

重度OOC

男chara女frisk(大概吧

繁体字出没

小学生文笔还请见谅

小小BB(因为也没打过工也不知道真实情况怎么样,如有误差可以私信我讲一下,会改的

==================================

                                        到地表后的生活

昏暗的街道上,亮着一间便利超商,上面写着"24小时营业"。

走近一看,眯着眼的Frisk不知是在谁觉还是偷懒,手撑着桌面,无聊的看着手表,嘴中还碎碎念着,"怎么还没三点啊..."

在这个偏僻的地方,这种时间进来的客人很少,正常的更少,几乎都是在附近酒馆喝醉了的酒鬼。

赶走这些酒鬼,已经成为了Frisk的主要工作。

"嘿!Frisk!可以进来帮我一下吗?"声音从储物间中传出。说话的是跟Frisk一起值班的女生,Rita,她留着一顶长发,不高的身高和水汪汪的大眼令她看起来有点可爱。

"好,你等我一下,别乱动啊。"Rita不知道已经闯过几次祸了,Frisk之后完全不敢让她自己在储物间里工作。

一到储物间,只见Rita正用手奋力的顶着她头挺上即将掉下的箱子。Frisk见状马上过去帮忙,天知道那箱子里面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别看Frisk四肢纤细,经过Chara的魔鬼训练后力气已经大了很多。

"抱歉Frisk,又给你添麻烦了..."Rita不好意思的说。

"没事,要记得来储物室时要过来叫我喔。" Frisk一如往常的亲切。

"不如我来整理货物,你去接待客人?"Frisk提议。在这间几乎没人的便利超商,宁愿做点事也不想就站在柜台什么也不做。

"恩,那你要小心喔。" Rita说完就打开门准备走了。

"等等!"Frisk在Rita关上门前叫住了她,"如果又有喝醉的过来你要叫我,知道吗?"

简直就像顾小孩一样。

幸运的是,之后便都没有顾客是醉酒的酒鬼了,Frisk忙着整理货物,转眼时间就快三点了。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超商的正门口,Rita看到后便对Frisk说,"我要先走了,你小心点。"

Frisk点点头,这些都是日常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发生。

Rita收拾完自己放在休息室的东西后就搭上轿车离开了。

Frisk默默的拿起自己的小包包,等着下一班的人过来。

看这自己的手机,再看看有些迟了的店员,Frisk打了通电话给Chara。

"Frisk?"电话那头传来了Chara的声音。

"嗨,Chara,你那边方便说话吗?"

"当然,我在家里。"

"...对了,你选好礼服了吗?听说Undyne跟Alphys要结婚了!"

"啊...还没,那你呢?"

"我也还没啊..."

"那不如明天放假我们就去MTT百货看看吧。"

"好啊,对了,今天我拿了些巧克力回来,你就期待吧,嘻嘻!"

"...Frisk你明明知道牙医跟我说..."Chara的话还没说完就被Frisk给打断了。

"啊。抱歉,回家再聊吧,换班的来了。"

"等等,先别挂,我听着,陪妳回家。"

Frisk听到了,但没有时间多做回覆,只是并没有挂断电话。

跟换班的交接完后,Frisk拿起一旁的手机,连忙道歉,"抱歉Chara,刚刚有点急,我现在要回家了。你不是要陪我回家?"Frisk说完还偷偷笑了下。

"对啊,虽然家里离这不是很远,但路上挺危险的,小心点啊。"

就这样,Frisk听着Chara的电话慢慢的走回家,但当要经过一条小巷时,Frisk隐隐感觉到有一群人在后面跟着她,但Frisk没有多想,只是觉得奇怪。

突然,那群人的其中一个冲了出来,令Frisk措手不及,一下就被打到了地上。

"喀拉"Chara那的手机接收到了Frisk手机掉落地板的声音及一些杂乱的人声,仔细听会听到谩骂及卑劣的语句。

Chara连忙走"捷径"到了Frisk那。

Frisk被踢倒在地后靠着墙,那群人不知道是喝醉的人还是只是附近的小混混,好像不是单纯想欺负Frisk而已。

Frisk再次站起后用手臂擦了擦流出的温热鼻血,就当Frisk又要挨一拳时,Chara挡这了这一拳。

"嘿,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也不想知道你们是谁..."Chara紧紧的握着那混混的拳头,让混混痛得直求饶。

Chara用他那被鲜血浸染般的眼眸,冷眼道,"我只想让你们知道...你们...惹 錯 人 了!" Chara愤怒的一拳打向刚才想打Frisk的人的头部。

其他人都愣住了,Chara把脚踩在刚才被他打倒在地的的的胸膛上。看向其他人,"来啊,都来啊,你们老大好像被我秒了,你们要怎么办呢?"

他们分成两团,多数人直接逃跑了,看来并没有醉,另外少数人勇往直前的撞向Chara试图利用人数优势打败Chara,当然,也全被都秒了。

Chara看着地上短时间内再也站不起来的混混们,再看着已经整理好并且站在自己后面的Frisk,Chara用手稍微在衣服上擦掉了血后不放心地握紧了Frisk的手,"走吧,这次我真的陪你回家。"

到了他们的家后,Frisk先去洗澡,而Chara则在客厅煮了碗泡面,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每次Frisk都不吃晚餐,只有这种用这种方法Frisk才会乖乖吃饭。

Frisk洗完澡后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肩上披着毛巾,但仍抵挡不住湿搭搭的头发,一如往常的,Frisk又不想吹头发了。

Chara算好时间,敲敲Frisk的门,听到答覆后就进去了。

看到头发还湿露着的Frisk,Chara毫不惊讶,反而拿起身边的干毛巾帮Frisk擦着头发。

Frisk一动也不动,似乎是也习惯了。但异常的是,她今天淡淡的说了句,"每天这样...你不会对我感到厌倦吗?"

Chara虽然有点惊讶,但仍宠溺的说,"你知道吗,每天的这样的小甜蜜累积起来就是我幸福的泉源了。所以,即使是每天千篇一律的事,只要有你就不会感到厌倦。"

Frisk点了点头,Chara没看到的是,在毛巾下被头发给遮住的红通了的脸颊。

Chara熟练的将Frisk的头发吹干后,把Frisk的那碗泡面拿进房间中,泡面已经有点凉了,但对Frisk来说刚好,猫舌头的她不喜欢过于炙热的东西。

在Frisk吃面的同时Chara跟Frisk聊了会,"怪物们都在人类世界里活得有声有色的了,你不久后就要担任怪物大使,代表怪物方和人类方进行交流了,但怪物们都因为过于兴奋,不小心把你之后的身份给曝露出来了,虽然知道的人不多,但你还是得小心点啊。最近反怪物组织又皮痒了,听说有些怪物都受到骚扰,不如你下班我去接你吧,我可不能再让这种事发生了。"

Frisk犹豫了一下,但随即道,"没事,你不是还要忙你的工作吗?我可不能耽误你的工作,况且,我都受过你的训练了,要不是被偷袭,我还能自保的。"

"我的工作很不固定,不是每天都要忙的。还是你把工作时间调到白天,这样也不会太危险。"Chara担心地问。

"不用的,老板那人都排满了,再动班次也不方便,而且我的班次搭挡还挺需要我的。"Frisk笑了笑,好像,正用微笑隐藏着什么。

Chara眼神复杂的看着Frisk。Frisk的微笑伎俩,在Chara眼中仿佛是透明的。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都快早上了,你明天不是还得出去工作?早点睡吧!"Frisk试着结束这个话题,再谈下去,自己可能又要麻烦Chara了。

Chara无奈的看着Frisk,拿起Frisk手中已吃完的碗,"行了,妳先上床吧,我洗完碗就去睡。"

Frisk点了点头,见Chara拿着碗关上门后便躺在床上拿起了在身旁的手机看了看,有几则Asriel传来的讯息,有点稀奇,Asriel现在已经是一名知名的youtuber了,听说还挺忙的,已经有好一阵子没联络了。

Frisk躺在床上后滑开了讯息。

至高无上的死神:"嗨,Frisk,你这礼拜六有空吗?"

至高无上的死神:"我想邀请你跟Chara一起拍片。"

至高无上的死神:"如果我去问Chara的话他肯定会拒绝的,拜托了,帮我问问Chara!"

至高无上的死神:"如果你们有时间的话请告诉我 By Azzy~"

刚巧Chara已经洗完碗进了房间,Frisk看到Chara立马起床,抱着Chara亲了口他的脸颊。

一时间Chara还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后坏笑了起来,"嘿,又想叫我做什么事?你可很少这样的。"

Frisk马上拿起手机想给Chara看Asriel的讯息。

"噢,原来你在意这个啊,我会改的,还不简单?"Chara脸变得有点红,但又坏笑得更厉害了。

Frisk疑惑的看着Chara,再把手机转回来看看,Frisk的脸突然升温。

"不...不是这个..."Frisk急忙把画面调到Asriel的聊天界面,再给Chara看一次。

"这个啊...没问题。当然,刚刚的也没问题。"Chara舔了舔嘴,令Frisk不仅一阵脸红。

"不...不要闹了...你明天真的有空?"Frisk虽然仍红着脸,但还是尽量保持正经一点。

Chara搓搓下巴,想了一下,"嗯...看Asriel约几点吧,我大概中午出去,不会忙很久的,Asriel那宅男不会特地早上起床拍片的,我猜他下午才会拍。"

Chara看了一下Frisk,"好了,先躺床上睡去吧,我关一下灯。"

其实他们自己都各有一间房,但不知从何时起,Chara开始都只睡在Frisk的房间里,而Frisk也没有做什么反应,Chara那间房则成了工作用的地方。

Frisk其实已经挺累了,直接就躺在了床上拉好棉被准备入眠。

Chara关上灯后爬到了Frisk的身边,Frisk没什么反应,毕竟平常Chara就会睡这。

Chara就如Frisk所预期的躺在了她身边,但Chara的手却不安分的揽向了Frisk纤细的腰肢,并亲着Frisk耳朵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说,"...我说了,我会改的...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

Frisk不知道是因为Chara的手还是吹进耳朵的热气,颤抖了一下。

Chara把手放到了Frisk的两侧,一阵温暖的气息令Frisk转身面对Chara。

暗的伸手不在五指的环境里,不知怎的,Chara赤红的眼眸变得十分耀眼。

俏丽脸庞上红润的嘴唇,一字一句地说出了恶魔般的话语,"今晚...我们将彻夜无眠。"

貓舌頭的她,不喜歡過於炙熱的東西

除了他以外,過於炙熱的東西。

==================================

想看Frisk到底給Chara看了什麼的就說評論一下吧

(怕被屏障.jpg

https://www.lofter.com/blog/idkwhattoname

哈哈,給大家解個密,以下為提示

ji3vu;35 2l42k7u/ jp6 1j6m/4dj/4ek6

想知道可以私我,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B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