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南極熊

大家好,我是SB south bear 南極熊 更新隨緣,不定時更新腦洞
头像是逃跑的仙人掌(

PE線後 第一集

重發版(看過的就請你再幫我按個喜歡吧(不要臉


偶爾會出個小番外(當然,我只嗑人類組


重度OOC


男chara女frisk(大概吧


繁体字出没


小学生文笔还请见谅


主cp人类组


锅都是玩家背

=================

夕阳西下的悬崖边,一位位怪物站在屏障的外面尽情的享受那传说中的阳光,怪物们无不这梦想般的景象感震撼。


这时,一位穿着蓝色外套的骷髅,现在才懒洋洋的从屏障中走出,但他平静的外表还是盖不住那一刻看的夕阳时的向往。


一名眯着眼,穿着紫蓝条纹衣的小孩也从蓝色骷髅的身后钻出,心情有点复杂,没想到在落下这地底世界之前每天习以为常的天空,竟是怪物们是如梦想般的东西。


他小跑着到了Toriel的身边,总感觉靠着她就有种莫名的安全感,他牵着Asgore的手及Toriel的手,同他们看着夕阳。


骷髅慵懒地看着梦想般的天空,想着真正的星空,那是否会比地底的“星星”来的耀眼?但他甩了甩头,不知为何,一向懒惰的他居然不想这样慵懒的幻想着地表生活,仿佛现在有比那更加重要的事。


"Hey,kiddo,可以过来一下吗?"


小孩放开了看着天空看到忘我的怪物双手,从中钻了出来,小跑着跑向那骷髅。


"怎么了?"小孩疑惑的问,但几乎看不到的眼中充满的是担忧。


"heh,没事,我们私下聊聊啊。走,我带你去。"骷髅轻快的说,完全不想扰乱这里的气氛。


小孩和骷髅用"捷径"到了一处安静且没有人的地方,这里有着一张长椅,长椅旁还种着不多不少的蓝色花朵。一到了那里,两人的氛围马上变得沉重。


"Kiddo,你知道...你曾用着你那LV20的脸孔看着我,但如今你却又这样和善的对待所有人,别人不知道,但别忘了我,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为什么?...算了,之前的事我也不管了,虽然奇怪,但你那时似乎表现得很奇怪,我就当那不是你了。反正我就开门见山地问了,你...还会再reset吗?"


小孩奋力的摇着头,说:"sans,有些事你需要知道,但不是现在,你现在只要知道,那个人不是我,也不是,是位你看不到的人。也许,在不久后的将来,你就会知道了吧。"


"Heh,kiddo.看在“你”好像从未杀过人和怪物,我算是信你的邪了,你的话我还相信,你最好别欺骗我,否则...你知道的。"sans说完右眼还警示的闪了一下。


"嗯...但在解释前,可以先请你帮我一个忙吗?"小孩说,虽然有点畏惧眼前的骷髅,但仍打起精神,好似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我想待在一开始我落下的地方,但不想有人来打搅。"


"行的kiddo,你也需要点私人空间,我会尽量阻止他们的。"sans理解似的眨了眨眼,"那么...不介意我送你去吧?"


"当然不介意,谢了sans。"小孩说完后便小跑着跑到了sans身旁。


咻的一声,他们原本所站的地方已空无一人,只剩下那色花朵像复读机一样重複着刚才的对话,但多株花朵同时发生使得说出的声音只像杂乱的谈话声。


"Hey sans,真的谢了。"小孩拍拍裤管,说完后小跑着跑到那一片黄花之中,还四处看看,似乎在找寻着什么。


"Heh kid,享受吧。"sans说完后就走"捷径"离开了。


小孩看着sans消失后便大字躺在了黄花丛上,看着远处直达外边的小洞,小孩的心中开始有点复杂,但内心深处的决心却毫不动摇。


"Hey 你知道你都压坏了这些花吗?"一句不知从哪来的声音出现在小孩的脑海中,让小孩心中的除了欣喜以外的情感通通一扫而空。


"噢,嗨,chara,我就知道如果我待在这你就会出现!"小孩看着身旁突然出现的灵魂,似乎毫不惊讶。


"行了,说吧,想要我干嘛?"chara无奈的说着,似乎已习惯了这样时刻充满着决心的小孩。


"呃...我...呃..."小孩好似正琢磨着脑中的话语是否该脱口而说。而这样支支吾吾的模样在Chara眼中极其不顺眼。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可不会在这等你一整天我。"Chara有点不耐烦的说,这小孩什么都好,就是这支支吾吾想说又不敢说的这点令他有点恼怒。


"我想把你复活!"小孩欲言又止,最后才在Chara的逼迫下喊叫似的把剩下的话全说出来。


"...什么?frisk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你知道这样的结果吗?"chara惊恐的看着frisk,他从未想到Frisk会有这样的想法。


"当然,不就是reset吗,我不要了,反正我也用不到"frisk坚定的说。


"Frisk...如果我说我不要呢?"


*想到你将说服chara使你充满了决心


"...好吧,但你要答应我一些事,毕竟外面的世界很危险,我想我也必须保护未来和平大使的性命安全,我可不会让你乱乱跑了。"


Frisk卖力的点头,心中欣喜着chara终于将要有了身体。


Frisk将自己红通的灵魂放出来,望向chara。


Chara担心的看着Frisk"认真的?这会让你痛不欲生喔?现在还可以反悔..."chara仿佛是在对着自己说。


Frisk听到后依然坚定的点了点头。


"唉,这家伙有时候决心也不需要太多啊"chara小声的嘟囔着,将手轻轻的放在frisk的灵魂上,再看向frisk警示似的说"分裂之后,与你分开的灵魂与你的连结度将会降低,你只能感觉到另一片灵魂是生是死。"


依然,坚定的点头,脸还红了点,嘴巴紧闭的似乎在阻止将脱口而出的东西。chara见状立刻把手远离了灵魂,"抱歉,灵魂这东西真的特别敏感,我似乎太用力了。"他搔搔头,抱歉地说。


Frisk摇了摇头,"你不碰到它,你怎么复活?没事的。还不会疼。"一如往常的逞强着啊。


Chara小心翼翼的碰着,引导似的向frisk说,"试着想像灵魂分离开来的样子,这样你会比较好受点。"


Chara把手移到灵魂的中间,在frisk的帮助下已经有点裂痕了,chara将手指伸进裂缝中,试着以最不会伤害的frisk的方式分离灵魂。


"..嗯.."chara听到了frisk发出的微弱的声音,便担心的提醒,"Hey,咬住你的袖子,大概会好点。"frisk听话的照做了。


Chara看着眼前的灵魂,自己已将四只指头都插进了裂缝中,再看看眼前红着脸,似乎已快到极限的frisk。想了想,自己这样做不就是在慢慢折磨frisk吗?


唰的一声,chara猝不及防的把灵魂撕成了两半,只见frisk的眼角瞬间爆出大量的泪水。

Frisk委屈地看着Chara仿佛在问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Chara担心的看着frisk"抱歉,我以为这样你可能会好点..."手边还拿着一些不知从哪来的包扎用品替灵魂的伤口包扎。


"我不知道灵魂还能包扎的..."


"行了,安静点,我知道你还很疼,这能让你好点。你可以在旁边休息一会,我先吸收一下你的灵魂,顺便熟悉一下。"


Frisk乖巧的点点头。


Chara看着手上的半颗灵魂,慢慢的把它贴着胸口,只见灵魂慢慢的消失,而chara也慢慢的浮现出实体。


"嘿,看来我也有实体了呢..."Chara有些震惊地看着自己的手,还看了看自己穿的什么,是个黄绿相间的条纹帽T和棕色牛仔裤,还算体面吧。


Frisk也震惊地看着Chara"原来你是男的吗?为什么你看起来是呃...这样?"


"什么?我长什么样?"Chara好奇地摸着自己的脸。


此时Frisk伸出一只手"走吧,我们去废墟旧家,我记得那里有镜子的。"


Chara握住Frisk的手,转头就走"行了,别装了,前面的机关我还要带你破呢。"


======旧家中======


镜子前的Chara惊讶地看着自己的脸"这真的是我?"


Frisk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保持决心


镜子前的是一位头发杂乱,几乎看不到眼睛,脏乱的人。


"头发还真乱啊,还有点长...哎,算了,我去厨房洗手台整理一下,你就在这随便看看吧等我一下。"Chara嫌弃似的说。"幸好头部以下还挺干净。"Chara小声地说,似乎没有人听到。


Chara去洗手台用水把杂乱的头发稍微梳理了一下,至少已经能看了,但头发还是太长了。


"Hey, Frisk你有什么绑头发用的东西吗?"Chara把头伸出厨房以看着Frisk。


"啊,有..有的。"Frisk从口袋拿出了一条黑色的皮筋。不知道是从哪来的,虽然心存疑惑,但还是感激地收下了。


"谢啦!"Chara走出厨房,把皮筋拿走后随手绑起来,倒还有几分清秀的感觉。


"走吧,大家不都还在等我们吗?"Chara边走出旧家边说。


"对啊,但这里离屏障还有点远呢,我们在黄花丛那等sans吧?"


"行啊,顺便想想为什么我变成这样吧..."他们边走着,向初始地前行。


"...完全没有头绪..."Frisk低着头,好像在思考什么。


静音似的,两人都没有讲话,就这样安静的走着,似乎在享受这样安宁的时光。


直到离黄花从不到几步的距离,Chara才开口道,"说实在,你的发型本来就很像我,脸的话...我觉得还原度还挺高的,挺像我的,但年龄...如果算我死去的后的时间的话...我差不多也二十几岁了吧,但我死的时候是十二三岁啊,没道理为什么我现在看起来像十五六岁..."他疑惑地说,顺便还给出了些线索。


两人就这样走到了柔软黄花丛的旁边,Frisk正犹豫着是否要坐下,毕竟Chara似乎挺珍重这些黄花的,只见Chara坐在了黄花丛的边边,小心地试着不坐到花朵,但当Frisk想坐在Chara身边的地板上时,Chara却又拍拍身边的黄花丛,示意她坐下。Frisk怀疑地坐下了,但仍小心地看着Chara的脸色,直到件Chara对她温柔的微笑后,她才安心地继续话题。


Frisk撑着头想了想,"啊,该不会是我俩年龄的平均值?"Frisk灵光一闪似的说,虽然非常荒谬,但就聊聊,也不是什么严肃的话题。


"真的假的啊,太随便了吧...是说,那个骷髅会不会来啊,我们已经等够久了吧?"Chara显然不相信这个道理,想到如果继续谈论下去可能会谈很久还没有结论,他决定转移话题。


"不知道啊...也许他又睡着了?"虽然相信Sans,但以他懒惰的个性却又难以完全信任。


"...我也不等他了,让你看看我的新技能!"Chara突然自信的说。


"什么..."没等Frisk把话说完,Chara就把两人都传送到了王座那。


"他们应该最有可能在这吧?爸妈呢?"Chara疑惑的看向周围。


Frisk显然这位刚刚的事震惊,"你...我...刚刚...怎么?"


Chara想了想,"大概就是跟Sans一样的"捷径"吧,我的是传送,但我不知道Sans的"捷径"本质上跟我相不相同。还有更多有趣好玩的等着你去发现喔。"Chara调皮的说。


Frisk叹了口气,心想,灵魂这种东西果然很神奇啊。虽然难以接受,但也不得不接受了。


Frisk深吸一口气,不知是对Chara的新技能或是对即将让大家认识Chara紧张感,"我们去屏障外看看?"Frisk牵起Chara的手穿过屏障。Chara也似乎在即将与过去的“亲人”相见而格外紧张,并没有拒绝Frisk伸出的手。

===========(无意义的分隔线

重新回到这充满的怪物们欣喜的地方,Chara眼神凝重的看着眼前的怪物们。Frisk又深吸了口气后,向前走,拉了拉Toriel的衣袖。


Toriel转身将头低下,微笑着只看到Frisk,"我的孩子,你终于来啦。"Toriel亲切地看着Frisk,但马上就意识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并拉了下身旁Asgore的衣袍。


Asgore马上转头,眼中闪着期待,但看到Toriel低头所看着的人类,眼中的期待转为了疑惑。


Toriel和Asgore疑惑的看着Frisk身后的人类,他们可是从地底世界出来的,什么时候地底世界藏了个人类?


Asgore虽然震惊,但也冷静下来仔细端详这位多出来的人类,有种说不清的熟悉感。


"向我介绍一下你身后的人类吧。"Asgore和善的蹲下来和人类们说话。


Frisk看向Chara示意他介绍自己。


"呃...嘿...爸...妈...我回来了?"Chara尴尬的说。


Toriel震惊了一下,但很快调适回来,保持着慈母般的氛围。"我的孩子,我很高兴你这么说,但我还不认识你呢。"


Chara愣了一下,伸出手介绍自己。"呃...好久不见,妈,我是Chara。"


Toriel惊讶的捂住嘴巴,仔细的看着眼前自称是Chara的人类,不得不说,真的有点像他...那名全地底都为其遗憾过的人类。


"我...我以为你已经...已经去世了..."Toriel尽管充满了怀疑但眼泪依然大颗大颗的流下了。


"...我是已经死了没错...但Frisk把我复活了...她把灵魂分了一半给我..."Chara试着解释。


"那Asriel呢?他呢?"Toriel望着Chara,虽然知道这可能有点贪婪,但对Toriel来说,什么也比不上他的孩子。


"...啊...Asriel的话...如果要复活可能需要Alphys的帮助,人造怪物灵魂和可成长躯体之类的?"Chara有点不确定,但却也不想辜负“母亲”的期待。


这在一旁的Alphys突然插话道,"呃...说实在...这两项都很难...但是!我会尽量的..."


"嘿,Alphys,不用担心,人造怪物灵魂的话只需要做出可以装怪物灵魂的容器就行了,Asriel他自己有灵魂的,只是不完整。躯体的话...我想应该还不急,对了,这部分的话我会试着帮你的。" 说完Chara还看了眼Sans嘟哝道,"试着帮你说服那懒骨头..."可惜谁也没听到。


此时undyne突然从屏障中冲出,好似有什么急事似的。


"嘿!国王陛下!你说好的!只要破了屏障,你就告诉我那位谜之真正的皇家守卫队队长!"


"噢,瞧瞧我这记性..."说完Asgore搔了搔头。


在Undyne炙热的注视下,即使是沉稳如Asgore也有点招架不住了。


"呃...不如...你先猜猜看?猜对了我会告诉你的。"Asgore试着做无意义的拖延,明显是希望有人帮他,但却没有人。


"国王陛下!这招你用过了!我几乎把整个地下城有可能的人的猜遍了!但你还是都说不是!现在我就要看看那个被你护着的人是谁!"


"...冷静点Undyne,我没有护着他啊...你只是真的没猜到他...你再猜猜看?他就在这里。"Asgore仍试着说服Undyne。


"什么?不会是Toriel?我不是猜过她了吗?到底那个地底最强是谁!我要战胜他!成为最强!"Undyne充满热血的喊到,声音大到连远处的山群也在默默地覆诵着他的声音。


"嗯...那我来看看那个"他"愿不愿意公布他的身份?毕竟是地底最强,就算是我也必须恭敬点啊..."


Chara跟Frisk站在一旁看戏,站在一旁看戏,谁是地底最强彼此都心照不宣了。


Sans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论谁都无法想到是他吧。


就当Undyne谈到如果攻击Dreemurr一家的话那个地底最强就会出来时,Frisk首先出来解围。


"冷...冷静点,Undyne!你如果攻击Dreemurr一家的话...反正就是会大事不妙啊!"


"亨!会有什么不妙?我才是地底最强的!"


Undyne猛地冲向Toriel,Toriel闪避不及,就要接下这招时,Chara突然出现单手将Undyne的攻击挡下,冷眼道,"嘿,有没有想过...我也是Dreemurr一家的啊。"


杀气满满的Chara令Undyne愣了一下,但很快就马上挑衅起来,"新来的小子,你真的觉得你可以赢过我?你不如让另一个小子来吧!"


眼看Chara马上就要爆发,Frisk急忙拉下Chara,将嘴巴靠近Chara的耳朵,用只有两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嘿,Chara,冷静点,我们要先让Sans相信我们,这里先让我来吧。"


Chara眼神复杂的看着Frisk,但还是妥协,只道,"...随便你了,但只要你受伤...你知道的...反正注意一点别让自己受伤了..."


Frisk对着Chara点点头,转头又对Chara说些事后就小跑着代替了Chara刚才站的地方。


"嘿!新来的小子!你还真的退缩啦!真没胆,反正这样的你也不配跟我战斗!"


本来就不太开心的Chara现在脸更黑了。"Un..Undyne!Chara比我厉害的!他...只是状态不太好!。"Frisk试着缓解这气氛,若一个不小心,Undyne真的有可能被杀掉,自己也没有reset了,还是小心为妙。


"哈!状态不太好?就是借口。"Undyne不屑的说。


"Undyne!别说了,我们开始吧!"Frisk急忙停止这即将开战的两人。


"我比较喜欢你这种说战就战的!来吧小子!"


"呃...在战之前,我可以先跟你说点话吗?"Frisk试探着问。


"嗯?好吧,也可以,这不影响说好的战斗。"Undyne思考了没多久便说道。


Frisk走近Undyne,轻轻的说,"我们去人比较少的地方说说。"


Undyne虽然有警戒心,但她还有自信自己绝对可以赢这个人类。"好吧,去哪呢?"


"Chara!"Frisk突然叫住Chara,意外的是,Chara居然也乖乖地走过来了。


Undyne有点惊讶,但还没说出什么话,就被人类带到屏障后了。


"别担心,Undyne。我们不会做什么的。"Frisk安抚着Undyne,虽然没什么用...


Frisk拉了拉Chara的衣角,示意计划已经可以开始了。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B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