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南極熊

大家好,我是SB south bear 南極熊 更新隨緣,不定時更新腦洞
头像是逃跑的仙人掌(

Pretty Mirror

*慎入

*突然想到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

*繁体出没

===================

“初次见面,Pretty mirror。”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还挺有趣啊,不是吗?

我其实很惊讶这里居然有人类啊。

不知怎的,特别想靠近你。

也许是物以类聚吧,呵。

虽然你一开始对我敌意挺重的,

但我很高兴我化解了这道高墙。

唯有化了这高墙,我才得了解的真正的你

相棒,你知道

你其实很可爱吗?

我可是

对你一见钟情啊



其实还挺喜欢在我身边时闲乱晃,喋喋不休的你。

虽然已知道了,你几乎对整个地下城都调情过了

但,还是,会情不自禁脸庞一热

你,自从解放怪物后,好像,很少在我身边了啊

...也是,身为和平大使的你,很忙啊

...几年了,你等我几年了?

别怕,我现在就去找你。



Chara读着她照片后面所写的字,再转到照片那面,靠近嘴边,吻了一下,轻柔地就像照片随时会灰飞烟面一样。

随后,仰首,就像那里有什么人一样。

闔上眼皮


“逼--------------”


一阵混乱


“快!xxx病房的病人有异状!”

“紧急抢救!”


各种仪器,在Chara的身边不停运转。


时间过得很慢。


“滴滴- - 滴滴- -”


“哈!抢救成功!”医护人员高兴的欢呼,这间病房中,唯有一人,哭丧着脸。



我看了看自己的手,那双,已历经许多风霜的手。

眼泪,不自禁,从眼角流出。

苦笑着,又像是在对苍天抱怨

“为什么,她,总是走在我身前?”

“为什么,她,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握紧了手上的照片。

照片上,是她上地表后唯一照过的一张照片,也是她唯一给过Chara的礼物

上面,除了她发自内心的微笑,还有,一滴滴,早已干枯的泪痕。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B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