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南極熊

大家好,我是SB south bear 南極熊 更新隨緣,不定時更新腦洞
头像是逃跑的仙人掌(

PE線後 第三集

反正Chara说的是“暴露自己的身份”,并没有说要保持自己的身份,那我只要被打败就行了。

Sans阴险的这样想着,Chara,想跟我斗,你还早了几万年!

Sans装着艰辛的躲着Undyne几乎是随手丢出的长矛,看的众人不仅愈来愈怀疑,就连亲自任命Sans的Asgore都以为Sans因久疏练习而迟钝了。

轮到Sans攻击时Sans还假装认真地丢出几只可以说是比Papyrus的攻击还弱的骨头。

这场战斗连在旁观战的Chara都看不下去了,突然就冲出去假意攻击Sans。

当然,Sans警觉的马上瞬移离开了。

"嘿!新小子!,为什么打断我们的战斗!"看到新来的人类就这么站在他们刚刚战斗的场地中央打断他们的战斗,Undyne不满的叫喊着。

Chara冷笑了一下,"你管那叫『战斗』?让我教教你什么才叫『战斗』吧!"

Chara挑衅的看了眼Sans并坏笑了一下,握起不知从哪拿出的血红小刀,一个箭步就冲向Sans。

接收到Chara眼神后的Sans马上就瞬移开来,心想,这交易是真的黑心又亏本啊。

Chara就这样打断了刚才Sans与Undyne的『战斗』。

俩人一个一直冲向Sans,一个一直瞬移,神奇的是,不知是在谁的控制下,范围从来没有超过那块地表上的战斗场地。

Sans虽然想停下,但一直被Chara控制着,只要稍微移的不对,就会被Chara的小刀给砍到,凭自己那只有一滴血的血量,也不敢多试,毕竟听说Frisk的重置已经不能再用了。

主控着战斗的Chara突然停下,而一直在躲避的Sans也瞬移到了Chara的对面。

"huff,不错啊,技法没生疏嘛。"Chara喘着气说道,流利地把玩着手中的小刀。虽然没尽全力,但当暖身也已非常足够了。

"heh,你就这样突然冲过来,让我有点躲'猹'不及呢。"Sans也同样喘着气。

"嘿,认真点吧,我可是好久没有好好活动活动了。"Chara笑着用刀指着Sans对他说道。

"kid,我已经认真了啊。我可是已经尽了我的'骨'力了。"Sans依然还是想装傻。

这当然在Chara的设想中。

"二十罐番茄酱。"Chara突然没头没尾的说道。

虽然不知道Chara在说什么,但这句话确实有点诱人,毕竟地底的番茄酱最近已经短缺了,自己私藏的也剩一瓶不到了,这个筹码着实令人心动。

"什么?"Sans试着保持沉着冷静的样子。

"如果你赢了我,我就给你二十罐番茄酱。"Chara嘴角上扬。

"..."

"'赢'的定义是,只要你的攻击碰到我,就算你赢。"这个赌注愈来愈诱人了。

"heh,那如果我输了?"Sans非常谨慎,毕竟已经被骗做了一次的亏本交易,可不能再做一次了。

"嗯...不如就...我只要碰到你,你就要给我二十条巧克力?"即使这次做亏本交易也没关系,这次要的可不是'筹码',而是执行赌注的行动啊。

"...我为什么要接受?"Sans想到了一开始不想展露实力的初衷,虽然筹码很诱人,但还不足以诱人到可以放弃自己的余生。

"嘿,你没有理由不接受啊,大家都已经才刚刚你流利的闪躲中大概看出来你的实力了,接受后若赢了还有二十罐番茄酱呢。"Chara尝试说服Sans。

"..."Sans犹豫了,手比着'三',摆到Chara眼前。

"三十罐番茄酱,先预支十罐。"Sans不情愿地说着。

Chara喜出望外,跟Sans击掌后大声说着,"成交!"

他可没想到Sans这么快就妥协了。

"应对气氛,不如我们到'审判室'吧?"Sans提议,他心想一定要赢这场战斗。

"行!那里气氛确实不错。"Chara也同意。

"嘿!Sans!你就这么让他干扰我们的战斗吗!"Undyne不满地叫着。

"...不然我先跟他打完再看看你要不要跟我打?"Sans有些为难地说着,"毕竟我是“地底最弱”呢。"

两人原本要瞬移到那的,但看有那么多人要观战,只好慢慢走过去了,幸好不是太远。

=========================(到了审判室

两人站到了以往熟悉的位置,配着不知从哪照亮整个审判室的光,气氛显得神圣而庄重。

"heh,气氛是对了,但,总感觉有点不舒服呢。"当然,毕竟之前在这里的回忆都不怎么美妙啊。

"是啊,但不管怎样,确实让你斗志昂昂的不是吗?"Chara把玩着手中的小刀。

"当然。"Sans右眼窝中的蓝光闪了两下,随后右眼中出现了一撮蓝色火焰代替了原本的白色眼球,左眼也变得像黑洞似的。

众人都站在Sans的身后,都没有看到这令人有些畏惧的蓝色火焰。

穿着蓝色外套的手从口袋中拿出,向上伸直后,像在指挥着什么,用力往下挥。

"轰!" 一个骨龙头从Chara的身边出现,Chara预知般轻松地闪开了,并快速朝Sans前行。

"叮叮"Chara红色的灵魂变成蓝色,瞬间的下坠令他有点措手不及。

Chara碰到地面的那一瞬间,不经思考,反射性跳起,正好避过了Sans突然从地面伸出的一大排骨头。

"你还真是不手软啊。"Chara有些埋怨的说。

Sans得意的笑了下,"你不也是吗,况且,想要你死,还真的挺难的。"Sans怒瞥了Chara的状态版。

一头头的骨龙炮沿着Chara奔跑的路线攻击,现在的Chara已经挺接近Sans了,大概三只手臂的距离。

突然一头骨龙炮挡在了Chara的身前,Chara差点煞车不及撞上去。

看着身前挡路的骨龙炮和身后快速追来的骨龙炮,Chara一个咂嘴,跳了起来,免强躲过了身后的。

接下来的攻击Sans都致力于阻挡Chara往前。

"啊!全都是骨龙炮,很烦啊!"Chara一边躲避一边说。

"heh,这可是你要求的。"Sans一派轻松地说,但其实流出的汗都已经把穿在外套里的衣服给浸湿了,这大概是他好几年的运动量了。

一大排的骨头占满了Chara身前的空间,只留了些空间和蓝色骨头给他。

"...还真玩啊..."Chara傻眼地看着眼前几乎占满了整个审判室的骨头。

Chara谨慎地看着这些骨头制造出的的路,若通过了,就差不多赢了,因为出口离Sans很近,但这样看来,无法通过的机率很高啊。

Chara摸摸鼻子,也不能躲了,那些骨头正朝自己靠近。

一个箭步,Chara冲向看起来最有机会通过的通道,尽可能地让自己保持在道路的中间。

突然看到了死路,"fxxk!"Chara在心中骂了无数次脏话。

Chara试着搞清楚现在的状况,抬头一看,"!"

看见了头上还有路,虽然不清楚上面的状况,但总比在这等'输'好。

一跃而上,上面有几块着陆点,但间隔挺大,需要跳过去。

"太棒了!"Chara又重燃希望。

以Chara的实力又跳过去不困难,困难的是上面总会突然多几根骨头妨碍他跳跃,害得他只能尽量直线跳过去。

这让他常常煞不住脚,每次都惊险地躲过。

在Chara看到出口的那一瞬间,他卯足了全力,尽全力往前冲,心想着,"只要过了剩下的这些,我就赢了!"

如Chara所想,一出来后第一眼见到的就是Sans,心中充满着即将获胜的想法。

没想到,就在要碰到Sans的那一霎那,Sans瞬间在他的周围围起骨头围栏。

"艸!"这次Chara是真的煞不住了,直接一脸就撞上了骨头。

"Heh。"Sans在一旁嘲笑似的笑了声。

"妈的。很痛啊!"Chara不满的对Sans叫着,摸着自己撞到红肿的鼻头。

"welp,这可是你自己撞上来的,怪我啰?"Sans一脸不甘他事的说着,还憋着笑。

"我的孩子!你还好吗?"Toriel和Frisk先跑过来帮Chara疗伤。

疗完伤后Toriel可不放过任何伤害孩子的人,马上起身怪罪着Sans说,"他还只是个孩子!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他?"

Frisk则小声的责备着Chara,"你明明知道就算是之前你打Sans也需要重置至少两次,为什么做这么没把握的事?"

Chara笑了笑,"打赢他可不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

但Chara怎么可能这么服输,他咂了咂嘴,"切,要不是他只有一滴血,我早赢了好吧。"

"好了好了。"Frisk一边试着安抚Chara一边拿出巧克力给Chara吃。

Chara接过巧克力后马上撕开咬着吃,"街街里...粉口吃..."(翻译:谢谢你,很好吃。)

Chara吃得很快,但同时也吃得满嘴都是。

Frisk看见后用指腹擦了Chara的嘴角,小声地说,"别吃的这么急,我还有的。"随后把指腹上的巧克力摆到嘴前不以为然地舔掉了。

Chara舔舔嘴角,期待的看着Frisk。

Frisk坐起身来,低头看着Chara,"不是现在,等会儿吧。"

Chara好像并不是太失望,拍拍身上的衣服后就跟着Frisk去找大家了。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SB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