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南極熊

大家好,我是SB south bear 南極熊 更新隨緣,不定時更新腦洞
头像是逃跑的仙人掌(

PE線後 第二集

偶爾會出個小番外(當然,我只嗑人類組


重度OOC


男chara女frisk(大概吧


繁体字出没


小学生文笔还请见谅


主cp人类组


锅都是玩家背

=================

"啊,等等。"Chara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对Frisk说。"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等我一下子,很快就好!"


说完Chara就急忙的再次跑出屏障,看见Sans后变慢下脚步渐渐的走向Sans,"嘿!你好啊,说起来,我都还没有向你介绍过我呢。你好,我是Chara。"

说完Chara还伸出了一只手,表示他的“善意”。


显然,眼前的骷髅并不接受他那“善意”的双手,"Heh,kid,我认识你,你不需要再向我介绍你了,"Sans的眼睛变得全黑,警示着这位他以为的『兄弟杀手』,连伸出的手,都被他给无视。"你这该死的兄弟杀手,我怎么能忘记你呢?...你犯下的罪孽...你根本无力偿还!"Sans少见的表示出了愤怒。


"咳,看来,你并不是真的认识我。听着,那不是我。是的,这种话谁都说得出口..."Chara缩回手臂,搔搔透脑勺后看向旁边,但很快又专注在Sans上。


"听着,真正的凶手是『玩家』,但现在时间不多,我无法向你解释太多、太清楚。所以,你先自己想想,假如,这个世界是个游戏..."Chara认真的跟Sans解释。


Sans一脸狐疑的看着Chara,不清楚这是事实或是Chara的辩解,但显然,他更边偏向于后者,所以,他的眼神才会源源不绝的释出杀意。


Chara看着Sans,似乎毫不备受恐惧。"拜托,这种小事,我相信对于身为『前皇家科学家』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Chara说到“前皇家科学家”时手还比了个双引号的手势,卖关子似的说。


漂在水上的浮标动了两下。


Sans警戒的看着Chara,"Kid,你最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前皇家科学

家。"


"还不简单?你爸告诉我的阿,他跟我聊了好多事呢。但,重点是,我需要你帮我一个特别大的忙。"Chara故作神秘的说。钓鱼,需要足够的诱饵,鱼,才会上钩。


"Heh,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Sans继续黑着眼匡说。眼前的毕竟是他心目中的“兄弟杀手”,没再看到他的那一刻把他杀掉就已经非常仁慈了,怎么可能还“帮”他忙呢?(真香警告


"就凭...如果你帮我这个特别大的忙,我就...告诉你关于你爸的事?"

水面勾起了些涟漪,浮标激烈的晃动了几下。


钓鱼,能用鱼最喜欢的诱饵当然再好不过了。


"我逼着也能从你口中把那些情报逼出来。"Sans说得很小声,但还是让Chara给听到了,Chara选择假装没听到。钓鱼,不能着急,这是个,在考验耐心的运动。


"说吧,什么忙?但我还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必须告诉我妳刚才说的『世界是个游戏』"Sans妥协了。


别看浮标动得这么激烈,鱼,可还在钩子的边缘试探着呢。


"当然,"Chara的嘴角上扬,"我会告诉你的。这些忙,我说了,这些忙特别大.


"..你不许反悔喔?"Chara开玩笑的警告着。


得拉紧渔竿了。


"切,才不会。"Sans显然有失平时的冷静。


鱼,似乎更信任这钩子了,渐渐地靠近,但,嘿,别着急,我们可不能把它给急跑了。


Chara当然无视这些改变,"第一个忙,你需要帮住Alphys制作Asriel的身躯和灵魂。"Sans点了点头,"这还不算什么难事。"


Chara只是微微笑,并未有对Sans的回覆做任何反应,继续道,"第二个,我需要你展露自己的实力和身份..."


这上钩的滋味,可得让想吃饵的鱼了解了解啊。


"什么?这不可能,我可不会随便做这种事,我只想安稳的过生活,可不想染上什么麻烦事。"Sans立马插嘴拒绝。


当然,鱼,退却了。


"嘿,冷静点听我说,地上的世界很危险,尔虞我诈,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落下Ebott山,在座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人的奸诈狡猾。若你无法帮我这个忙,也许这地上生活会比地底生活难上百倍千倍。嘿,我是说,懒惰如你,肯定也不想这样吧。"Chara假装辛苦的说。


那可得,多加点饵了啊。


"...如你所说,不过我想,即使我不同意的话你也有什么方法吧。"Sans耸耸肩。"那既然如此那我就乖乖喝敬酒吧。有情报总比什么都没好。"


这鱼不就,上钩了?


"果然,明智的选择。那么待会Undyne出来时就说?"拉起渔竿,这下,鱼,想跑也跑不掉了。


"切,原来是亏本交易啊。"Sans不屑的说。


"就如你所说的,就算你不接受我还是有办法的,还是别喝罚酒吧。"Chara把手靠在Sans的肩上。


Sans只是瞪了眼Chara,但也没有说什么。


在这场交易中,任谁都想当收益多的那方,清楚对方需要你的什么,你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对方,但当对方即使不使用交易也能获得你能给出的『筹码』,那么,已经注定了,这场交易,你只能做亏本交易。


"那就成啦,也不好总是请你先『付款』是吧?那我就先说说关于你爸的事吧。你也知道,在Frisk落下前我当灵体也很久了,无聊总喜欢乱晃,但总没人知道我。某天就发现一扇偶尔会出现的门,门内当然就是你爸啦,他好像跟我一样甚至比我更惨,没有人记得他,当然也没有人看到他。我俩碰上,也就聊上了。就这样了,等会Undyne出来也记得『付款』啊。"Chara将这过程轻描淡写的描述完后眨了一下眼。


还不能讲关于“玩家”的事,一还不到时间二现在时间也不够,可还有两人在屏障后等我啊,已经让他俩等够久了。


Chara离开Sans后急忙跑到了屏障后,连忙向Frisk道歉,"抱歉,抱歉,多花了点时间,但看来我们并不需要钓“鱼”了。"Charaa好像在打什么暗号似的。


Frisk点点头,示意她知道了,马上转头对Undyne说,"看来。我们这场战斗会有很多大插曲呢。走吧,出去上。"显然Undyne并不太了解Frisk在说什么,但只要战斗能进行就好。


===============出来屏障后


"Frisk,我们就在这战斗吗?"Undyne看了看附近,战斗场地就在悬崖上,虽然悬崖的平台挺宽的,但也不太安全,天知道这悬崖什么时候会倒塌。


但Undyne似乎是不知道还是怎么,并不太在意,只在意这场地好像并不是很大,使得Undyne有些不满意。


Frisk点了点头,"这里应该足够了,难道你不想在地表上战斗看看吗?还是你想..."


这时Sans走过来打断了他们的对话,"Heh,Undyne,你不是想知道皇家守卫队队长是谁吗?"Sans用着一如既往的语气说着。


"当然!你知道?"Undyne虽然疑惑,但最重要的还是知道谁是那个人。


"当然,我可以请国王陛下公布了。"Sans眨了眨眼。"但是,还是算了,我们可还没到那个环节呢。"Sans耸耸肩。


说完话,Sans伸出一只手,等了许久后,Undyne依然站在那傻等着,Sans轻轻晃了晃手,意示Undyne去握住他的手,但Undyne仍迟疑了。


Sans才开口,"嘿,堂堂皇家队队长居然不敢握我的手?害怕了?看来你需要一点我的『骨励』?heh,你知道我的实力吧?那你还在怕什么?"


Undyne高傲地看着Sans,"当然,硬要说的话,你大概就是地底最弱了吧。"


"...噗.."在一旁看戏的Chara忍不住笑了下,但很快就被Frisk阻止下来,值得庆幸的是Undyne并没有听到。


"...那么?"Sans又晃了一下手。Undyne这次握了上去。


"噗~~~~~"


"Heh,在掌心上摆放屁气垫,老把戏,但总玩不腻啊。"Sans好像在说什么台词似的,弄得挺尴尬的,Undyne也疑惑的看着他,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么。"

算了..."Sans小声地说着,几乎没什么人听见。


"NYEH!SANS!我的笑话感测器感觉到你又在说笑话了!"Papyrus突然从屏障中冲出。


"初次见面,我是,皇家守卫队队长,Sans。"说完Sans还敬了个皇家礼。


"...什么?"Papyrus愣住了。


"...SANS你没跟我说过你是皇家守卫队队长啊?你这么懒,怎么可能当上皇家守卫队队长啊?"Papyrus疑惑的问,虽然天真得他不认为Sans会说谎,但内心仍不段挣扎。


瞬间,Sans的眼匡就黑了,唯独Papyrus,唯独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啊。


"是啊,Sans你别开玩笑了,这可不好笑,你是从哪学来皇家礼的?Asgore陛下也请你赶快实现你的诺言吧,到底谁是皇家守卫队队长?"Undyne也毫不相信眼前的懒骷髅就是皇家守卫队队长。


Asgore眼神飘移不定,显然有点紧张,"呃...皇家守卫队队长这不就自己承认了?"虽然不知道Sans要做什么,但既然他都想自已公开了,自己刚好也可以摆脱Undyne每天死缠烂打的问到底谁是皇家守卫队队长,当然就助攻一下啰。


"...你们别联合起来骗我们啊..."Undyne跟papyrus一脸复杂的神情。


谁会知道自己曾以为是地底最弱的怪物居然是深藏不漏的地底最强?


谁会知道自己那个袜子乱丢不求上进还成天讲冷笑话的哥哥居然是自己最向往的皇家守卫队的一员,而且还是最强的队长?


任谁都会不相信啊!


就当全员愣这时,Chara跳出来“解围”了。


"不如,你们打一架嘛,用实力证实,听说,皇家守卫队队长不是地底最强吗?"

Sans眼匡又黑了,Chara这显然是把他往火堆里推。

"如果你真的是皇家守卫队队长的话,我很高兴可以跟地底最强打一架。"Undyne的斗志丝毫不减,即使是地底最弱,她也从未见过他的攻击,他总说他的攻击就是比Papyrus还弱的骨头攻击,但眼见为凭,光说说Undyne可不会完全相信。


"heh,好吧,如果你们坚持的话。"Sans耸耸肩。表面上看来Sans已经完全放弃了,但内心还想着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19 )

© SB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